大学牲卑微

if小克是天使之王(5)



        其实是误会(也不算是)白造意外收到一个孩子,对!被源堡投放(扔下去)的小克,是直接以婴儿的样子扔给白造的。出生自带占卜家唯一性,序列一的诡秘侍者。

         啊啊啊啊!我知道唯一性不能共享,但是阿蒙是错误(不是→→就是我想搞事)。本文大概没有cp,起码我觉得没有ヾ ^^♪

        利用错误的共享能力(私设私设)。

        不然就玩不起来了!

         我才不会承认我想看阿蒙带眼睛片(偷盗者唯一性)还想看小克带黑手套(私设占卜家唯一性)呢!

        天尊的棺材板我给祂钉死了,打不开的,不用担心(≧∇≦*)。

        再说一点:本文私设众多,不喜勿看。

        阿蒙很多,帮忙捉捉!捉到务必告诉我,有时间马上改!








———正文:








        亚利斯塔•图铎现在很纠结,祂要转途径,但是七神支持的特伦索斯特比祂提前转到了相邻途径,而且祂现在也没有底牌、没有靠山。就是转到相邻途径也不可能是七神的对手。不过好在,现在特伦索斯特还是序列一。

        眼前的纸上写着22个途径的名称,但是在考虑一番后,图铎划去了21个选择,现在看看只有猎人一条路了。可是,“猎人……”图铎皱了皱眉,祂记得自己的老师梅林好像跟梅迪奇很熟,“他会不会不同意………”图铎小声地自语。

        “他会同意的。”背后忽然响起一道没有什么起伏的声音。

        图铎转过身,一个手里拿着笔,金发金瞳的男子撞入眼中,“你什么时候来的?”图铎心里有些吃惊,“你到底是谁?”

        “亚当,你叫我亚当就好,”祂清澈的眼睛看着图铎,“克莱恩那里由我来说服,我会站在你这边。”

        “为什么?”图铎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平静,当时点破祂内心欲望的也是这个神秘的家伙,诱因祂的也是祂,现在说帮祂的也是她。

        “不为什么,如果非要说,那就是时代的发展潮流吧!”说完,亚当再次开启心理学隐身,消失在图铎眼前。【这是必要的牺牲……】亚当在本子上写下这句话。

        原本就因为那句时代潮流发呆的图铎并没有注意亚当的离开,过了好久,祂才重新拿起边上的笔,在红祭司三个字上画了一个圆。





——————————




        空荡荡的会议室里,图铎仿佛下了决心似的深吸一口气,然后叫来护卫让他把四位公爵叫来开会。护卫离开后,图铎回想了一下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强烈的不甘心涌上心头。

        不多时,图铎便看到克莱恩、阿蒙、伯特利和安提哥努斯一一入座。(第四世纪名画:序列二的安提哥努斯)

        “将诸位爱卿叫来只是想简单的讨论一下狩猎几位猎人的方案,你们都知道现在的情况比较危险的,七神并不支持我们,而所罗门又有随时复活的可能,所以我要转到不相邻的途径,但是我需要诸位爱卿的帮助,如果有建议可以告诉我。”说最后一句话时,图铎刻意将视线放在克莱恩身上。

        “我没有什么意见,您可以继续,只是会后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希望陛下可以同意。”克莱恩没有表情变化,平淡的认同了图铎的建议。

        很快作战计划和步骤被讨论出来,会议也在深深的夜幕中结束,阿蒙十分自然的走到王宫门外等着克莱恩,而其他两位各回各家。

        “我只有一个要求,留下梅迪奇,他的特性由我来分离,人也交给我和阿蒙。”独自留下的克莱恩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图铎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果然,老师,你还是那样,我早就猜到了您的要求,”图铎私下里还是以老师称呼克莱恩,“当然可以交给您处理。”

        没过几年,陷阱和火焰同时落下,两位猎人直接死在那座地下的密室,而梅迪奇在唯一性和序列一特性被分离后,被克莱恩带进了阿蒙家族的住所。

        庆祝图铎陛下成为真神的帝国盛宴刚刚结束,伯特利•亚伯拉罕和安提哥努斯便应阿蒙的邀请来到阿蒙和克莱恩的府宅做客。

      【阿蒙家族只有阿蒙和克莱恩两个人是合情合理的,毕竟兄弟情深。】某位不知名的作家写下这句话。

        “茶、咖啡和点心都在这,小心喝的时候别呛死,吃的时候别噎死。”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

        “等等!明明是女仆过来放茶为什么声音这么熟悉。”原本正在喝茶的伯特利和正在吃糕点的安提哥努斯一边想到一起去,一边同时抬起头,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中:红色的头发,眉心红色的锦旗印记,还有身上的女仆装,高跟鞋。

        “噗嗤……”伯特利将茶喷回杯子里,然后转过脸看着脸上依然挂着笑容的阿蒙,一脸不可置信的开口,“咳咳,你是认真的?”

        “当然!”阿蒙愉快的推了推单片眼镜,看了看正在给被噎到的安提哥努斯拍背的克莱恩。

        现在梅迪奇只想把眼前两个熊孩子打一顿,可惜现在打不过,不过一想到自己身上奇怪的服饰,梅迪奇真的是心里苦,但是既然是克莱恩提出来的,那么也无所谓。

        等到五世纪知道是阿蒙怂恿克莱恩提的后,成为刚刚吞了奇克的梅迪奇不顾自己状态好不好,先把阿蒙揍了一顿。




———————————





        七神支持的特伦索斯特成功晋升序列零,所罗门复活归来,成为黑皇帝。四皇之战拉来序幕。

         克莱恩狩猎了查拉图,黑夜女神也将最后一份诡秘侍者的特性送给克莱恩,在亚当和阿蒙的帮助下,克莱恩终于成为愚者。

        四世纪落下帷幕,真神们纷纷前往星空,黑夜女神再三考量后对自己幸存的兄妹伸出来手,安提哥努斯那一刻再也抵挡不住魔药的疯狂,半崩溃的奇迹师被锁在了霍纳奇斯山脉主峰的宫殿中。

        门先生被黑夜和风暴联合放逐,离开前将一份星之匙的特性给了克莱恩,用来交换愚者对亚伯拉罕家族的庇护。当然亚伯拉罕家族也全部改信愚者。

        坐在源堡上的克莱恩看了看一旁的偷盗者序列一特性和学徒序列一特性,淡定的站起来,再次走入光门之后,陷入沉睡,等待下一次降临世间命运时刻到来。






————————————————






first:


贵族1:听说了吗,阿蒙家族来了一位红发美人女仆。


贵族2:是的,你也收到今晚阿蒙家族宴会邀请了吗?


贵族1:当然!


某贵族家族笔记记载【关于阿蒙家族的那位女仆:和他说话时一定要心平气和不能生气。】







second:


听说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被黑夜教会所收藏,上面记载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third:


图铎帝国覆灭后,阿蒙家族和其他家族相继没落,但是亚伯拉罕家族依旧繁盛,但是据说他们信奉着一位神灵,但不是七神之一,也不是民间流传的邪神之一。






——————





  ps:这大概是很长的一篇,虽然什么都木有,说好200心就更,看了看不到,不掉胃口了,放出来了。。。。我可没咕。








评论(36)

热度(117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