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牲卑微

if小克是天使之王(4)


        其实是误会(也不算是)白造意外收到一个孩子,对!被源堡投放(扔下去)的小克,是直接以婴儿的样子扔给白造的。出生自带占卜家唯一性,序列一的诡秘侍者。

        啊啊啊啊!我知道唯一性不能共享,但是阿蒙是错误(不是→→就是我想搞事)。本文大概没有cp,起码我觉得没有ヾ ^^♪

        利用错误的共享能力(私设私设)。

        不然就玩不起来了!

        我才不会承认我想看阿蒙带眼睛片(偷盗者唯一性)还想看小克带黑手套(私设占卜家唯一性)呢!

        天尊的棺材板我给祂钉死了,打不开的,不用担心(≧∇≦*)。

        再说一点:本文私设众多,不喜勿看。

        阿蒙很多,帮忙捉捉!捉到务必告诉我,有时间马上改!

        文笔不好(杰克:可能是渣哟!)







———正文:










        克莱恩现在很懵,没错,他现在很懵!披着梅林马甲的他看着身边的孩子,有些迷茫的抬起头,看向王座上的所罗门。

        是的,刚刚睡醒的克莱恩只是想打个工,维持一下自己的生活,没想到来报道的第一天,他的上司就让他看孩子,啊不,是教孩子。

        “为什么不找梅迪奇?”克莱恩在心里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他很好奇,但他不说。

        自觉自己还是个孩子的克莱恩一脸无辜的往周围看了一下,很好,他看见了梅迪奇,不是他想看见祂,真的是那红发实在太显眼了。

        “陛下,我………”克莱恩组织了一下语言,想要拒绝这一差事。

        可是所罗门根本不给他机会,“既然梅林卿没问题,那么亚利斯塔就交给你了。”

        “那就蒙您厚爱了。”克莱恩默默的将国骂咽回肚子里,带着完美的笑容回复那位高高在上的王者。

        散朝后,克莱恩和亚利斯塔一起来到所罗门专门划定的,让亚利斯塔学习的房间。

        “你好,我叫梅林•赫尔墨斯,你叫什么名字?”克莱恩看着眼前这个才刚刚满十八的孩子,用小丑的能力让自己微笑着。

       “图铎,亚利斯塔•图铎,”那个孩子用自己蓝色的眼睛看着自己的老师,“那么,老师请多多指教。”

        看着图铎乖巧的样子,克莱恩觉得教孩子也没那么困难了。不过,想起自己和阿蒙那个时候对梅迪奇做的事,克莱恩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惭愧,甚至还想再布置点恶作剧。

        不过,克莱恩自己小时候多熊,克莱恩自己知道,而教了图铎两年的克莱恩不得不承认,如果那一天图铎要是恶作剧,那真的是天上的太阳换人了。

        20岁开始图铎就有了自己的心思,但是他也开始学会隐藏,无论是梅林,还是所罗门都没有看出他的野心,当然那是的图铎也就才序列6,虽然在克莱恩的教导下他成长的很快,但是他知道自己离自己的养父所罗门还有很大的差距。

        越是在非凡的世界呆的久,越是对实力崇拜,当然,越是疯狂。图铎的野心在他成为序列一之后开始疯狂增长,他同样知道和他同等级的特伦索斯特也有这样的想法,而且他比他更拥有人心,更受那些伯爵的拥护。

        直到那一天图铎见到了一个金发金瞳的神父,祂微笑着看着祂,“为什么不面对你心里真正的想法呢?”那是怂恿,是诱惑。是诱惑祂品尝禁果,图铎很清楚,但他还是将手伸向那个禁果,并且尝到了它的滋味。

        每个人都有所求,只要给出足够的加码。但是有一个人的立场图铎并不清楚,是的,阿蒙,那是唯一一个站在自己这边,却又不知道原因的伯爵,直到后来图铎知道自己老师梅林的真实身份后才搞明白。

        至于梅林,也就是克莱恩,在知道图铎计划的那一刻就决定支持自己的学生,对于克莱恩而言,他不爽所罗门很久了,先不提父亲那个疯掉的人性还支持他,先说所罗门当时让他带孩子这件事克莱恩就怨气满满,他一个天使之王还自带源质,所罗门竟然让他带孩子。

        安提哥努斯表示只要给祂一个地方让祂和祂姐姐住就好了,跟谁都无所谓。

        伯特利•亚伯拉罕就更好解决了,只要你给足够的宝石,我就跟你干。

        至于塔玛拉家族,那是亚伯拉罕家族联姻家族,所以亚伯拉罕跟谁干,他们就跟谁干。

        雅各?雅各家主【注1】都没了,你说跟谁。

       至于其他人,特伦索斯特表示不好意思,我比你下手早。

        当然除了坚决跟随所罗门的四位,其他人基本分裂为两个阵营。

        最终,所罗门死在图铎和特伦索斯特的联合的袭击之下,但是那座未能被找到摧毁的陵墓成为了所罗门复活的必然,也成为了两位背叛者头上悬挂的一柄利剑。

        最开始还是双王执政,但是七神选择扶持特伦索斯特,在七神的帮助下特伦索斯特成功转到相邻途径。

        于是双王执政就这样破灭,图铎也只能铤而走险,转往一个不相邻的途径。但这一切开始之前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谋划。






——————————



 私设:所罗门收养了图铎,也就是说图铎是所罗门养子,虽然我不知道原文是不是,不是就是私设,图铎的瞳色也是私设。






【注1】:雅各家主被阿蒙干掉了,该家主序列一,非凡特性已给小克,命运被阿蒙替代,也就是说你看那个阿蒙看见的是雅各家主,其实还是阿蒙。






———————




下一章结束四世纪,有红女仆出没!!!!








评论(18)

热度(105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